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endure
职业:律师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扬州
个性介绍:
小城市里的小律师

流星雨的美好时光

2010-01-04 15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 今年夏天的一场“流星雨”据说是雷倒了不少人,一开播就骂声一片啊。我却是从头到尾、认认真真,甚至反复多次的看了这个片子。说实话,这个片子里的演员们,男的够帅,女的够靓,就连场景也绝对够气派,只是演技差一点,做作一点。

    说它雷人,多半也是出于和十年前台湾版的《流星花园》做对比来的。我看它也是因为十年前的《流星花园》。那时的美好时光,没有工作赚钱的压力,没有年纪大了该结婚生子的烦恼,更不再有考试成绩的困扰,做任何事情仿佛都不再有人指指点点,真正的自由时光啊。

    都说八零后是怀旧的一代,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恰好让我怀旧,倒不是因为我自己很喜欢看当年那版《流星花园》,老实说,当年我根本就没有看过《流星花园》。只是看到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,我会发自内心的想念大学时的同窗好友,她是不折不扣的《流星花园》迷,我相信到现在她仍旧是真心实意地喜欢看这个电视剧,真心实意地喜欢里边那个忧郁的男主角。而我,也是真心实意地想念她,想念我们在一起的四年美好时光。貌似当年她是不折不扣地把《流星花园》看了不下四十遍,即使在复习考研最紧张的时候都不忘时不时拿来排解压力,床头贴得是仔仔的海报,记得那还是我给她买仔仔的专辑时音像店顺带送的。言必《流星花园》里的台词,尤其是那句有点脑残的“道歉有用的话,还要警察做什么”,我至今都能记得她痴迷的用电视剧里人物的口吻给我们复述台词。而我,我对任何事物的感觉总是着实慢半拍,所以对很多事情、很多情节、很多愉快的片断,往往难以体会当下,而只剩或长或短时间之后的回忆,以我的记忆力,能回忆起就是幸福的。

    燕子如今已为人妻、为人母,已经是让人羡慕的大学老师,已经很久没见面的我们,不管是通电话还是聊QQ都没有任何的陌生,以往的默契仍在,也许这就是友谊的魔力,穿越时间与空间,比爱情来得更加坚定和永恒。

    今年夏天的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像是个火花,点燃我心中想念的焰火,让我恨不得立刻奔过去看她,一起回忆我们美好的过往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电台情结 下一篇:2009年11月18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