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endure
职业:律师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扬州
个性介绍:
小城市里的小律师

2010年1月28日

2010-01-28 17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 越来越发现,聚精会神的思考一个问题或者一件事情对我来说很难。经常,我觉得自己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绪。比如,今天中午和老公一起吃饭,他叫的东西已经上来了,我的还没有,所以他先开动;吃了几口,看我在旁边眼巴巴的看着,就要我一起吃,于是我们分食一个碗里的面条,津津有味,分享的快乐吧这就是。然后老公打趣说,别人看了还以为我们可怜巴巴就买得起一碗面呢,说话的当,旁边走过一个大人领着个小孩子,我看了一眼老公身上穿的工作服,随口就说:是啊,你看,那个妈妈回头肯定教育孩子,好好学习啊,不然长大就和那个叔叔一样,在那个破公司上班只能买得起一碗面条。老公笑我,怎么联想这么丰富啊,什么都能扯在一起。我说,其实我自己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思绪,经常想一件事,想着想着就思绪乱飞,一发不可收拾,想完后就忘记了,结果什么都没剩下。老公说我这是还没长大的表现,孩子就是这样的。

    今年我三十岁了,即使像所有的女人一样害怕青春溜走,当别人说自己是孩子的时候,我也不会像从前那么得意,觉得青春正当年。有时候,我有点困惑,到底是自己的想法太不同于这个年龄的人,以至于让旁人觉得幼稚,还是自己真的幼稚。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1-28 17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第一次住院 下一篇:一张明信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